返回列表 发帖
西海冬天是封的,好象今年天都也封了,开放莲花峰了.
先占个位!!!

TOP

慈光阁(前山)索道至玉屏楼
今年春节去的,要坐这条索道,旅行社不走这条的,人少.
上次没看到雪景,希望这次下雪,但同样下雪要穿冰抓,为行走会带来一定的不便利.
西海会不会封是要看之前有没有下过雪,我是正巧溜进去的,就几个人管理员也睁只眼闭只眼,但如果是大部队未必能进去,毕竟他们也不希望出事.如果有积雪还是比较危险的,必尽走西海很伤体力,还会没地方休息.两边的门都锁的,出来也会麻烦的.

P1010457.jpg (159.4 KB)

西海风景

P1010457.jpg

P1010461.jpg (193.53 KB)

西海路

P1010461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