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一定很有趣,很灵的.
不过,我家狗狗骨折刚动完手术,可能半年不能活动咯!
沙发先坐上,静待中~~~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10-21 12:15 PM 发表

啊~怎么会骨折的啦?被车撞的?

我家的狗是被打成骨折的!不过绝对不是我.
我报名,好象还没人报13吧,我报13!!!
申明:绝对是作为单身报名!!!
对了还不明白行程,那天不是周日嘛???

[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6-10-31 12:58 PM 编辑 ]

061023C6.jpg (31.27 KB)

吾是跷结,啥宁哈啥宁啊

061023C6.jpg

TOP

没人踩坑真丢脸~~~

TOP

郁闷~~~~
我也没辙了,只怪自己现在不值钱来!!!

[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6-11-2 17:03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