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同志们啊, 我赞成周末去烧烤, 然后晚上找地方杀人。另外有地方运动吗?
如果运动好,然后烧烤,晚上杀人。 好充实的周末哦 嘻嘻

TOP

原帖由 臧吉 于 2006-5-25 04:32 PM 发表
大家好
我是新来得
请多关照Sample Text


你哦!就 知道 乱来! 这位是新来的, 呵呵,我也不知道是怎么认识他的。。。下次自我介绍一下哦。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5-26 10:20 AM 发表
名字:小捷飞+SNOWPINE
参加:周六白天烧烤、晚上新疆菜
人数:2人


wo xiaode. ni jiu zhidao chi!
jiu zhi zhidao xinjiangcai !!!!!!!!!!

FAINT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5-26 11:16 AM 发表

昏倒,我强烈抗议~~你敢冒充叶子来说话?你是谁~~~~
叶子那个小肥腰,还不是吃出来的呀~~~~
对了,大家可以周六下午打球,问题是要联系球馆啊,晚上吃新疆菜好了。

龟兹古丽(长宁店)
地址: 长 ...


我晕啊!你竟然暴我短!!!! 不活了啊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