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7-7-18 16:55 发表



呵呵``是雪莲``我就采了两朵,给我妈了一朵,剩下的给以后的女朋友`~~



天堂,呵呵,说这话不脸红么,你啥时候采的雪莲啊

[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7-7-22 14:07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7-7-18 23:28 发表



超虐哦``我这么强壮都居然虚脱```11天见不到人影,没有信号````


天堂,呵呵,就别在这里现眼了,晕倒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-7-22 16:00 发表

哈哈,你来发点PP,大家马上就崇拜你了啊!



飞鹰是我们这次的领队,我也是跟着他混的,资深老驴,业界知名度很高的。精研装备,曾写过很多关于装备的经典文章。现为Grail户外公司高层。

[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7-7-22 16:10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-7-24 22:40 发表
好地方,PP也很漂亮,后面的是反转片吗?


不是反转片,这次没有人带胶片机,你看的最后的长坪沟的照片是David用理光的小数码照的,David是摄影老手了,有20多年的摄影经历,我都羡慕死他的摄影装备了,10几万呢。不过由于这次行程长,比较艰苦,David年龄也略大一些,所以不适合带他的那些长枪短炮。只有我带了一个小单反,都感觉重的要命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