茉小莉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8-2 00:04 发表 唉 那照片可是我拍的。。我怎么没发现茉莉的美呢。。。又为他人做嫁衣裳了。。 我为什么要说“又” ?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 23:06 发表 89479
290345550.jpg (22.33 KB)
下载次数:4
2008-8-4 13:51
2006082109511359948728.jpg (13.5 KB)
下载次数:2
S.jpg (174.04 KB)
下载次数:3
2008-8-4 13:55
E.jpg (170.46 KB)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8-4 19:39 发表 6
070220.jpg (46.78 KB)
下载次数:5
2008-8-4 19:59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8-4 20:16 发表 不算很高 一座小山 去年春节 凤凰 初遇茉莉的地方。 那时候刚买了单反 还不熟悉 光圈有多大就开多大 嘿嘿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4 20:19 发表 原来是有情人邂逅偶遇的地方啊。。。。不错!TXM。。。快去吧!!好地方。。不经意就有偶遇的哦。。。。!!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8-4 20:27 发表 当然有脚架啦 我和公子,小明,小文子,大姐一起,我们拍完之后就去酒吧找你们去啦 那时候是烟花灿烂的时候呢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4 20:49 发表 痴男步子都迈不动了。。。彻底僵特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4 20:57 发表 没有烟火也很想去凤凰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