茉小莉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mindy 于 2008-7-24 11:30 发表 RT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7-24 11:14 发表 那你是被宰了, 我们也是在国子监那边喝的, 两块一瓶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4 10:49 发表 最爱拉萨街头卖的酸奶,小木桶装的,那时2块,超级好吃耐吃,,,回味无穷……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4 10:45 发表 好创意,告诉我什么牌子的,下次我帮你带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7-24 10:50 发表 就是那种卡其色矮胖形瓷瓶装的酸奶,连个象样的盖子也不用,直接用纸头封住用线一扎.也就杂货铺,小胡同口有得卖.估计带瓶子回来还可能,带酸奶那是别指望了.不知道现在涨价没有以前是2块左右一瓶.贼好喝!
原帖由 mindy 于 2008-7-24 15:03 发表 哇 老灵的诺 偶俩滴腿腿噶长了哎哈哈 77有没有原图的啦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4 15:34 发表 他拍出来的人都腿长脸小的,我这辈子腿就没那么长过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