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噻赌瓦?对一个菜鸟来说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-1-23 14:36 发表

对于一个地一次参加户外ZN活动来说,噻赌是肯定的.但是YY的人对第一次参加活动的新人会特别的照顾.
此线路是三尖全程一段路最好走,风景也最好看



你说达,羊大叔,到时候不能嫌我麻烦达。
我占个坑了。

TOP

我也没有帐篷的,哪位好心的姐妹愿意收留我,我睡相很好的,一点声音都没有。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1-23 21:39 发表
心很痒的诺,三月花开,天气宜人~
正好我生日3/16,到时候我带个蛋糕去车上吃~~占坑先

BUT,没有帐篷要紧伐?


呵呵 我做一个送你。

瞧瞧,还不错吧。

头回做蛋糕1.JPG (96.46 KB)

头回做的蛋糕

头回做蛋糕1.JPG

头回做蛋糕2.JPG (97.73 KB)

头回做蛋糕2.JPG

TOP

替EDGE占一个

TOP

我还喜欢老狼老狼几点钟,贴膏药,跨大步,跳房子。。。

TOP

弱弱地问一声:作为一头不曾下过水的,没有帐篷新驴,现在开始,我每天跑步半小时,可以达到走这样的路线得身体强度吗? 会不会拖大家的后腿,成为千古罪人呢?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-2-28 15:55 发表
那个茉小莉还真厉害阿,每天跑步半小时。
过个年我们走都走不动了,你还能跑。
我看,你放心得去参加吧!


今天运动一小时来,没办法,底子差,拖后腿呀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原帖由 huee 于 2007-2-28 21:25 发表



木问题的,我还有个替身——秋天,哈哈


请问山上有没有挑夫?
是水泥路还是野路?
野狼啦野猪的野味有没有?如果没有,万一迷路了走不出来,像Lost那样的话,我是不是该多带点食物?
联通有信号吗?
万一走散了,怎么找到组织?
谁有野外生存手则这本书,我是不是应该借来熟读?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原帖由 阿达 于 2007-2-28 16:15 发表
我什么装备都没的闹。。是不是有MM可以混帐啊。。


有MM那也跟我混账先~~~~~~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