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还需要人吗?我有全套(凑活级)装备。能照顾MM。
但是明年5/1等了太长了。爬山还是天稍微冷点舒服。:P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9-13 05:28 PM 发表

把手罩着小YY的耳朵,然后很轻的、几乎快要到他听不见的轻法,跟他说:来我们清凉峰吧!不要告诉dencol我在拉人,我们可是不允许搞小团体的!
说完,就跟没事人一样走了~~~然后还呵呵了一下!挥挥手,貌似和大家 ...

没问题,关键走什么线?我只有南北线没穿过,其他基本都走过了。清凉峰貌似后花园,每年要去个几次,因为那里太漂亮了,尤其下大雪时,漂亮的一塌糊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