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 09:51 发表
这次大家都是非常地强,是真的强,这次爬完全程的兄弟姐妹们的人数让我大大的意外!
22个人出发,14个人爬完全程,10男4女,用时10个半小时。圆满完成目标!走完毅行的XDJM,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一句:江浙一带已经没 ...



很有意义的一次活动,
感谢留守到最后的强驴们, 没有你们的加油和忽悠,偶们是坚持不到最后D~~~~~

TOP

才吃了个饭,冒出好多PP哟~~~
Along的梅花图老灵额,好给我原版伐~~~

TOP

索要原版集体照及一切有小不正的照片,各版本都要,麻烦有的同学发我一下啊~~~


跪谢了~~~~~


邮箱地址:sawry910@hotmail.com
人生在世,无非就是被人笑笑,偶尔笑笑别人。

YYの足迹@YYlive.net
Feb 29~Mar 02,2008   杭州毅行

TOP

To:浩浩融融

好把那个清晰版的登山线路图发给我伐~~~
人生在世,无非就是被人笑笑,偶尔笑笑别人。

YYの足迹@YYlive.net
Feb 29~Mar 02,2008   杭州毅行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3 15:34 发表


OK!已发,请接受!


收到,谢谢拉~~~
人生在世,无非就是被人笑笑,偶尔笑笑别人。

YYの足迹@YYlive.net
Feb 29~Mar 02,2008   杭州毅行

TOP

和果老的倒骑驴有一拼吧~~~~~

爬145°陡坡之新秘技-僵尸倒跳法.jpg (186.19 KB)

爬145°陡坡之新秘技-僵尸倒跳法.jpg

人生在世,无非就是被人笑笑,偶尔笑笑别人。

YYの足迹@YYlive.net
Feb 29~Mar 02,2008   杭州毅行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3 20:16 发表


哈哈哈....,果然高,原来还有这么一出啊!僵尸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啊,我怎么没看到?是不是在我悬赏50大洋带兄弟们冲锋的时候啊?那时候刚好路过你们的.....只顾自己冲了,没留心你们哦


你在我们的后面,席地而坐呢。hoho~~~
人生在世,无非就是被人笑笑,偶尔笑笑别人。

YYの足迹@YYlive.net
Feb 29~Mar 02,2008   杭州毅行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 20:24 发表
隆重推出我的二个外挂:白衣服的叫Cedar,灰衣服的叫Frank!貌似他们当时很饿啊,看着美女手里的什么美味?


抱歉啊  后面的两位,只顾着自己的肚子,没有感应到你们如此强烈的目光啊~~~~~
人生在世,无非就是被人笑笑,偶尔笑笑别人。

YYの足迹@YYlive.net
Feb 29~Mar 02,2008   杭州毅行

TOP
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3-3 21:52 发表

62698



这个。。。。。。
厄~~~~~~~~~~~
8会是我吧~~~~~


请大家华丽的无视它~~~~~~~~~~
人生在世,无非就是被人笑笑,偶尔笑笑别人。

YYの足迹@YYlive.net
Feb 29~Mar 02,2008   杭州毅行

TOP

白堤上租来的车车,
看那个脚踏板,够花痴吧~~~~

YY的花花爱车.jpg (195.24 KB)

YY的花花爱车.jpg

人生在世,无非就是被人笑笑,偶尔笑笑别人。

YYの足迹@YYlive.net
Feb 29~Mar 02,2008   杭州毅行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