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24# laojia

同感

TOP

24# laojia

TOP

24# laojia
有同感,盐湖城市是近乎诡异的静谧http://forum.lulutrip.com/read.php?tid=1977

TOP

我们最后还是从旧金山回国的。照片拍了很多,但是我看这里的朋友不是很感兴趣,有点纳闷!
laojia 发表于 2008-12-2 20:06


我很喜欢旧金山的味道,去了蛮多次,那个海湾边的很值逛逛!您也看看我的游:

http://forum.lulutrip.com/read.php?tid=2000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