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让我们不要拍寺庙,原来你自己在偷拍啊~~~ 我就没拍,可惜了~~~ 你拍的照片应该很多的吧,不止这点吧。继续继续啊~~~

TOP

23# 批诺草哥哥 话说,我也是爬的,我就没高反~~ 嘻嘻~~~

TOP

56# 批诺草哥哥 原来你是小车上的,那是我搞错了~~ 我是大车上的。嘻嘻~~ 不过照片很漂亮,再接再厉啦。我的小卡片,就算了,不拿出来献丑了~ 哎~

TOP

57# sleeper 秋天说不可以拍~~~ 好可惜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