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斯一德 (兰斯一德)当前离线
连长
下次组织个冰火两重天,白天去滑沙,晚上去滑雪橇 小夹竹 发表于 2010-8-3 22:41
TOP
自虐就是痛并快乐着,没有痛感怎么知道快乐的感觉嘛! 走,下回姐带你去西藏的阿里,让你一次痛个够~ 然后再爬什么华山啊 泰山啊 就是快乐的极点了!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-8-3 22:45
领队啊 你把蛋挂放在你的口袋里 带过去吧 恩 记得先给他喝一口缩小水 然后带上放大水 这样就完美了 你也有人陪 他也能去玩 多好啊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-8-3 22:50
来,领队,表害羞吗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8-3 23:03
某人不是去睡了么。。。这会出现的是什么情况哈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-8-3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