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下次组织个冰火两重天,白天去滑沙,晚上去滑雪橇
小夹竹 发表于 2010-8-3 22:41

滑雪我要的  我还要滑冰

TOP

自虐就是痛并快乐着,没有痛感怎么知道快乐的感觉嘛!

走,下回姐带你去西藏的阿里,让你一次痛个够~  然后再爬什么华山啊 泰山啊 就是快乐的极点了!
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-8-3 22:45

我做的碎碎冰爆发了  撒了一地  悲剧啊

TOP

领队啊 你把蛋挂放在你的口袋里 带过去吧 恩 记得先给他喝一口缩小水  然后带上放大水  这样就完美了

你也有人陪 他也能去玩  多好啊
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-8-3 22:50

弱弱的问下  领队是谁  有照片给我认下脸吗

TOP

完了  手机刷爆了  现在开机都开不了了

TOP

来,领队,表害羞吗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8-3 23:03

原来是ta啊

TOP

某人不是去睡了么。。。这会出现的是什么情况哈
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-8-3 23:11

蛋儿  你们不是去龙虾了吗

TOP

小龙虾吃好了吗  我睡觉觉了  晚安宝贝

TOP

962# 无心De蛋儿
我也刚起床  吼吼吼

TOP

三国杀出安卓在线版了  吼吼吼

TOP

怎么搞签名变图片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