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等吾西塘回来再4清吧...
刁馋 发表于 2010-8-17 13:59

西塘好地方啊  我去过  我喜欢那得小虾米和河鱼  晚上特有感觉
13774482578

TOP

S一行下江南
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8-22 20:41

千万别去南浔  那破地方都是硬开发出来的  没一点古色古香
13774482578

TOP

帖子不给力啊,看来得额外加点料振奋一下精神了:

大小S组合,幽游年会时小荷已露尖尖角:

142483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8-22 23:47

好白好嫩  口水中
13774482578

TOP

5也么份额呀,侬纠结撒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23 10:29

开小灶  抛弃大部队
13774482578

TOP

下次去乌镇吧,赞一个~
rainbow 发表于 2010-8-23 14:20

乌镇我报名
13774482578

TOP

个么只能打牌打一会儿啊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8-23 16:55

那就索性打通宵
13774482578

TOP

歌么最终方案:

下午1点打牌,然后吃晚饭

统计人数,求80,求大怪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23 17:09

可以组织锦江乐园啊  妹妹们肯定会尖叫的  帅哥们大炮架起来抓拍  有图有料有剧情多好  晚上再一起吃饭喝酒压惊
13774482578

TOP

谁家地方大  捐献一下午  有ps3的带ps3  有wii的带wii  有本本的带本本  开个通宵趴体
13774482578

TOP

要低调  现在流行反追  表现好自有人找上门
13774482578

TOP

不打牌,外面已经蹭到饭的飘过。。。。
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8-24 11:17

你活动多啊  我们都是宅众没地方去  请求组团吃饭
13774482578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