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风干牛肉~~~~

TOP

今天的晚饭失败啊~~~~~

TOP

你放我照片就行,至于另一个尺度特大的就不要放了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29 20:23


就是因为缺乏这种尺度大的重磅炸弹  导致我们的3W楼计划迟迟木有达成 帅古 为了大局 乃就牺牲一下吧  群众会记得侬的。。。

TOP

我说放我的么问题,乱放人家姑娘的么,哼哼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29 20:30


这个好解决 姑娘的面孔马赛克呀 贴个囧也行。。。

TOP

每个口味都吃到的人飘过~~~~

TOP

大S:一?有小方竟然伐叫吾。。个哪能来三!!
帅古:一?小方数量好像发对了。。
ROCK 发表于 2010-8-29 21:05


这张大师的表情很到位啊~~~

TOP

大S:先下手围墙!
帅古:哦又!伐来赛饿。。个是被吾娜娜切饿!
ROCK 发表于 2010-8-29 21:07


大师果然是演技派呀 表情太Q了

TOP

大米为啥晓得这么开心呢?眼神不知道在瞄谁。。
ROCK 发表于 2010-8-29 21:16


吾那犹如大饼的面孔啊  泪奔....

TOP

导演 请把吾的饼脸马赛克  谢谢!!!

TOP

让我笑一下先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