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队长会给不胜酒力的同学们带好铁观音,需要带炉头么?。。。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6-29 10:38


我点普洱可以伐?

TOP

一来就看见噶咋精的话题   蛮好  吾先围观一下。。。

TOP

一瓶冰锐能贿赂到一人独自标间房伐?哈哈~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6-30 14:02


明显不够   起码3瓶。。。

TOP

可以申请买王老吉伐?

TOP

垃圾袋?要环保~~
还有纸巾啊,湿纸巾要不也一起购了吧~~
估计到时候喝酒吃肉会很豪迈
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7-8 10:15


这个建议好。。。

TOP

果汁不适合多放,要么车上就解决掉
vicente 发表于 2010-7-7 22:10


王老吉不好 果汁不适合多放 胖友侬撒意思啦?

TOP

这三种各买一瓶,750*3/26=85ML

基本上可以满足普通用户的需求,人均也就15块左右?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7-8 18:55


侬香槟在哪个网站看的啊?丢个链接给我吧~~~

TOP

2人一把差不多 不够的话嘛 脸盆啊 帽子啊 都可以用上。。。

TOP

龙王山团终于一切就绪,洋洋洒洒的水了700多楼,我们的凯旋贴咋办!!!!

vicente 发表于 2010-7-11 22:06


一张照片占一楼的话 应该么啥问题的。。。。。

TOP

再过两天可以倒数计时了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