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吾来冒个泡。。。

TOP

谁离集合点最近就寄谁家呀。。。。

TOP

为了方便大家都认识下队长和领队~~~吾给大家上个队长和领队很有爱的合照~~~省得到时候认错~~~等大家定金都交好,其他事情都安排好之后,吾再公布下队长和领队的手机号码~~~方便大家联系~~~

141182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6-27 13:52


哈哈哈哈哈哈 让我笑一下先~~~

TOP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以为弄要上领队兔女郎版呢。。5也有张和领队的合照的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6-27 20:15


求图  

TOP

有么有酒么关系 重要的是有肉吃。。。。

TOP

你减肥的话,省下口粮吧。。。
vicente 发表于 2010-6-28 20:53


我就只吃那么点了还要吾省下口粮 么人性啊  

TOP

5000一刚 可以腌红酒鸡翅了。。。

TOP

关键侬盯牢肉次的。。。对伐,要么自带小黄瓜,很健康很有爱~
vicente 发表于 2010-6-28 21:06


用眼神杀死你!!!

TOP

这是网上截图的,你想我家哪来这种高级Guitar啊。。。
最多也就那个199的Guitar
vicente 发表于 2010-6-28 21:37


带着吧 万一弹得像棉花一样 我们会理解那是琴的问题的。。。

TOP

每日一顶。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