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上飞机了,话说5是11点55的飞机,没有晚点没有延误,很好很不错,但是话说2小时40分的航程总会让5肚子饿吧,正巧空姐送来了午餐~

142230
当5真是吃素的啊,就算是吃素,也只有这么点菜,哎
142231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4 20:43




我这次出去也是东航,飞机餐比你好多了,什么广和曲奇饼干,一个小蛋糕,一个小面包,一包薯片,一杯水,一包花生米

行到山穷处,坐看云起时。

TOP

你说的是我回航的点心包。。。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7 09:50



我回来是上航,还有牛肉干、葡萄干什么的

行到山穷处,坐看云起时。

TOP

曾经我眼巴巴的等着飞机餐填肚子,结果,结果,空姐扔给我一包花生米和一小瓶矿泉水~~~

泪奔 啊
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8-17 10:15




我那时已经是凌晨的飞机了,餐自然好点吧。
话说上航的服务真不是一般的差

行到山穷处,坐看云起时。

TOP

我记得有次从北京回来~~~发的是一个肉饼子,实在太饿,强行要了2个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8-17 12:35



嘿嘿,看来米道“不错”~~

行到山穷处,坐看云起时。

TOP

一个人吃饭真的很贵,很多东西不能次,哎。。。我一顿饭次掉150个钱,还么吃撒海鲜,当然沙虫确实贵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7 20:06



可以找人拼桌呗

行到山穷处,坐看云起时。

TOP

5害羞,么去拼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7 22:36



害羞一刚……

行到山穷处,坐看云起时。

TOP

一夜无话之后(当然肯定有按摩电话,5义正言辞的拒绝了)
第二天要早起去涠洲岛,早饭吃了个海鲜粉之后,就3路公交车到北海国际客运港(可发船到海口,越南等地),在这里等待上船,我的船是早上9点的,其实8点半也 ...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8 15:00



什么义正言辞的拒绝啦?
我怎么问着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味道咧?

行到山穷处,坐看云起时。

TOP

据当地天气预报报道,这天38°(囧),太阳晒得很,但是天气也出奇的好,那啥蓝天白云,碧海金沙,啧啧~

142342
142343
此时有个东北口音的姑娘来到了我的面前,要不给你来一张?结果人家害羞的转过脸去,好吧, ...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8 15:22



您不是害羞么~~~

这……

行到山穷处,坐看云起时。

TOP

教堂怎一个赞字了得啊

行到山穷处,坐看云起时。

TOP

哇~~菠萝蜜~~~~~

行到山穷处,坐看云起时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