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儿 当前离线
排长
上飞机了,话说5是11点55的飞机,没有晚点没有延误,很好很不错,但是话说2小时40分的航程总会让5肚子饿吧,正巧空姐送来了午餐~ 142230 当5真是吃素的啊,就算是吃素,也只有这么点菜,哎 142231 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4 20:43
TOP
你说的是我回航的点心包。。。 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7 09:50
曾经我眼巴巴的等着飞机餐填肚子,结果,结果,空姐扔给我一包花生米和一小瓶矿泉水~~~ 泪奔 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8-17 10:15
我记得有次从北京回来~~~发的是一个肉饼子,实在太饿,强行要了2个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8-17 12:35
一个人吃饭真的很贵,很多东西不能次,哎。。。我一顿饭次掉150个钱,还么吃撒海鲜,当然沙虫确实贵 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7 20:06
5害羞,么去拼 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7 22:36
一夜无话之后(当然肯定有按摩电话,5义正言辞的拒绝了) 第二天要早起去涠洲岛,早饭吃了个海鲜粉之后,就3路公交车到北海国际客运港(可发船到海口,越南等地),在这里等待上船,我的船是早上9点的,其实8点半也 ... 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8 15:00
据当地天气预报报道,这天38°(囧),太阳晒得很,但是天气也出奇的好,那啥蓝天白云,碧海金沙,啧啧~ 142342 142343 此时有个东北口音的姑娘来到了我的面前,要不给你来一张?结果人家害羞的转过脸去,好吧, ... 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8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