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ente (Vicente)当前离线
黄日华
少将
TOP
弄就是那个挂在墙上的斯大林像啊?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5-19 19:57
呼伦贝尔小分队人都来周全了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5-19 21:29
就个能封特了呀?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5-19 21:59
首先,车子肯定是33座大金龙 其次,别墅一栋估计不够,上次正好塞了18个人,这次要搞1栋半了 再次,露天篝火这个。。。我记得上次某些人直接地下自动麻将机,其实5想晚上大怪,不过露天蚊子可能比较猖獗 还有, ...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5-20 10:13
报个名 可乐@Yvonne.com 发表于 2010-5-20 11:30
弄错了。。。我的麻将水平比我大怪水平虽然差多了。。但是不是不会。。。。。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5-20 12:12
麻将吾报名,哈哈哈~~~ 250# vicente rainbow 发表于 2010-5-20 1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