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ente (Vicente)当前离线
黄日华
少将
我开吧,我不介意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10-31 10:05
TOP
不是帅哥还有辆小破二手车?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1-1 00:11
筒子们,5有8张门票赠券,森林公园里面好像有烧烤额,8过要另外收费。要不就是搞个基本套餐,然后像上次一样,自己加料嘛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顺带还有6张文庙参观劵,找人带我去,姐姐我路盲。。。。。。 ...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11-1 20:17
好像记得一人5元啊,自己带碳进去还要塞给门卫30元小费才能进去。不过进去了也抢不到烧烤位,基本上哪块空地上自己烤,所以还不如森林公园里找个少人的僻静处,自己买好一次性烤炉与食物等自娱自乐。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11-2 01:17
好吧,由于5决定倒戈香港团了,11月份么事情,11月底也行,要不大家徽杭一记? 12月9~12 香港自由行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11-2 13:19
其实我更期待你的金枝欲孽系列,我只是在你还没开始之前先插播点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11-2 22:47
阿 。。好像是哦。。。好多菊花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11-4 08:35
5000楼!YEAH!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1-6 22:54
森林公园?也可,有多少人周六有空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11-8 12:03
http://i.yylive.net/attachment/201011/22/16372_1290435897indj.gif 我迷茫了,图片到底应该发哪里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11-22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