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ente (Vicente)当前离线
黄日华
少将
现在整一只鸟窝头 一点型都木有了。。。 刁馋 发表于 2010-9-27 19:05
TOP
开始倒数,还有2天n个小时。。。。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9-28 10:16
5体力好精神好,当然带领大家走咯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10-11 10:21
但是。。。事情是这个样子的。。。。食物包还是挂在骆驼身上。。骆驼自己走向了营地。。5们身边还是没有东西吃。。。除了那最后3快压缩饼干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10-11 16:54
弄居然知音体了,哦不,是小月月体了…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0-11 18:58
未命名.jpg (177.77 KB)
下载次数:3
2010-10-12 10:05
各位的明信片都在这了~
Me.jpg (149.16 KB)
下载次数:5
2010-10-12 10:07
看到一句“亲爱的和你一起旅游厦门真开心” 个字不错,估计不是帅古写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10-12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