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ente (Vicente)当前离线
黄日华
少将
我这次出去也是东航,飞机餐比你好多了,什么广和曲奇饼干,一个小蛋糕,一个小面包,一包薯片,一杯水,一包花生米 蜜儿 发表于 2010-8-17 09:25
TOP
曾经我眼巴巴的等着飞机餐填肚子,结果,结果,空姐扔给我一包花生米和一小瓶矿泉水~~~ 泪奔 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8-17 10:15
那个是在阿尔山去长春的火车上~~~ 不是馕,是列巴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8-17 12:34
果然木有吾的份啊 个么明信片还有的伐? rainbow 发表于 2010-8-17 16:39
哪能木有侬玩耍的PP? rainbow 发表于 2010-8-17 16:40
这就是活的沙虫,软软的滑滑的.jpg (21.68 KB)
下载次数:16
2010-8-17 20:06
这就是熟的沙虫.jpg (34.14 KB)
下载次数:17
这是偶的晚饭,一顿吃掉我150啊,尤其那个沙虫冬瓜汤,80个钱~.jpg (43.82 KB)
下载次数:19
2010-8-17 20:07
这时候来了两个卖艺的姑娘.jpg (18.49 KB)
烤墨鱼.jpg (61.05 KB)
怎么看都觉得这沙虫蛮恶心的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8-17 20:22
干货都要发的,这个有难度的,而且发的那个水好像也有讲究的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8-17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