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ente (Vicente)当前离线
黄日华
少将
诶,吾就记得,那个塑料袋放到我们房间的那一刻,书生就冲过来对着我说,麻花可是次,面包不可以,是明天的早饭,然后我漂流回来,饥肠辘辘,也不敢碰一下~~~怨念啊~~~残古啊!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8-7 14:06
TOP
吾的捏?吾的捏?为嘛么找到吾的?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8-7 14:08
你个破相机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8-7 21:11
领队你怎么这么早就到家了丫?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8-7 21:10
各位。。三清共拍了245张八卦照。。这下吾又信心先把楼推过3000了。。 ROCK 发表于 2010-8-7 23:00
5来上个序言 各回各家后,5给帅古去了个电话,作为队长需要慰问队员,特别是领队级别的 问,把妹结果如何,impossible 还是 possible。。木明确回答 问,看电影了伐,答,看了(永华) 问,搞定了伐。。答,等 ...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7 23:14
吾们以后可以叫他鸽子王 刁馋 发表于 2010-8-8 00:27
欢乐的三清结束了。。大家都很开心。。。先放几张图吧。先上几张正经照。。犒劳一下深夜等照的姑娘们。。 ROCK 发表于 2010-8-8 01:14
接下来放个迟到的。。。 ROCK 发表于 2010-8-8 01:18
侬强烈要求惩罚喽?个么下次满足侬额请求。。。。 刁馋 发表于 2010-8-8 0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