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ente (Vicente)当前离线
黄日华
少将
当时不就说有的啊~~~只是老板那次推荐我们先去桥降而已~~~个么这次大竹海不去,早点去漂,然后第二天去坝降和瀑降? 诶,捏们当领队吧,吾这次不想管事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5-9 00:11
TOP
LS的,不是这个贴~~~ 是这个~~~ 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9558&extra=page%3D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8-2 1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