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ente (Vicente)当前离线
黄日华
少将
TOP
用可乐来抵挡睡意~~~吾桌子上,三个空可乐罐子在一起,很欢乐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6-3 14:34
PH_170.jpg (21.34 KB)
下载次数:1
2010-6-3 14:40
20100601112154.jpg (28.98 KB)
下载次数:2
很干净的,现在只有个BB版GP03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6-3 14:54
手机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6-4 13:59
是3年多,不是2年,谢谢 我连gps都么装过,绝对新机,求903SH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6-4 14:44
三年对于我来说,可以掉4个手机~~~另,LS,你的签名已经不能显示了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6-4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