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ente (Vicente)当前离线
黄日华
少将
Img272619259.jpg (20.91 KB)
下载次数:12
2010-6-7 18:38
Q1:为咩现在的作文只要求800字? Q2:北京考题跟我们那年的作文题目很搭很有爱啊~~~ and Q3:烦请LZ任意选取一题,吧啦吧啦,在去龙王山的路上朗读,以兹助兴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6-7 19:20
TOP
上海 钓鱼 关键词 上海闵行钓鱼执法 Garrett 发表于 2010-6-7 19:25
另,今天看到个笑话,说北京的高考题,简而言之,就是天上人间~~~内牛满面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6-8 10:28
我记得我那年高考题目是《面对大海》 S,我们那时候也是要求800字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6-8 11:13
弄要是只写了780个字,肯定作文么及格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6-8 11:33
我当年把格子都填满了。。实在是很无聊的题目。。。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6-8 1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