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ente (Vicente)当前离线
黄日华
少将
TOP
你这个名字。。不要告诉我是西班牙文。。。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5-7 23:11
评分人数
+ 6 + 6
秋之私语
Q1: 5们没有看到边境线吧,5么印象。。。。有边境线? Q2: A&D?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5-28 08:37
难道你对内部收益率,基准贴现率,资金平均加权成本有兴趣? 我不妨招一代考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5-28 13:23
那个。。。你也要看谁先答对答案的好伐。。。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5-28 15:35
那是,整数楼和翻页,一个都不能少。 话说,第一个问题我还真没看到,个么侬是完美了。。。鱼头伺候~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5-28 1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