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第一眼温柔,
第二眼疯癫
第三眼半夜外文呱呱叫的

号称离家出走的天平座小Bonnie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4-5 17:41


离家出走的小孩来报道拉!!!
迟到的Bonnie,吾来也
1

评分人数

离家出走的小天平

TOP

今天先来报个道,感谢我们精明可爱,超级负责任的mindy,偶终于有邀请码来发帖啦!
1

评分人数

  • mindy

离家出走的小天平

TOP

517# 秋之私语
偶吃午饭前留一帖啦,哈哈
三清三清,强烈要求三清

好了,我去午饭啦
离家出走的小天平

TOP

528# 秋之私语
哈哈,周六中午ok的,其他人呢?
尾巴和你家闺蜜有空不?
离家出走的小天平

TOP

564# lenell
嗨!
是我带的

带拉杆箱在yy里的人看来,很雷嘛
离家出走的小天平

TOP

571# lenell
我也觉得我是这样的呢,娃哈哈
离家出走的小天平

TOP

594# 秋之私语
我用提,提啊体啊
登楼期间还想到了以前爬中山陵,想到了小时候背的那个啥重明节的什么诗"插遍茱萸少一人",反正还想了乱七八糟许多事,结果我还没想完,就爬到了
离家出走的小天平

TOP

还有还有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4-15 19:20

为啥还是带眼镜的呢
离家出走的小天平

TOP

WMM居然不能编辑mp4格式的视频,那就不编辑了,直接上传土豆~~~

套用植物学家的话“幸福的人们在幸福村爬上幸福山看幸福梯田--”

http://www.tudou.com/v/wnRqCYbABV8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4-17 00:18

这个赞的,我手头有段我们那个时候徒步黄田村的视频,哈赞的!
mindy和私还唱山歌来着呢,我也去上传土豆,然后贴过来呢
离家出走的小天平

TOP

再来
尾巴 发表于 2010-4-14 21:15

吼吼,尾巴同学拍得很赞呀!
从你那儿copy几张我的,有几张很灵呀,呵呵,拍得我看着好挺粉嫩的呢
离家出走的小天平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