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-8-2 22:46

给领队行礼~

42.jpg (92.32 KB)

42.jpg

TOP

尾巴此照让我萌生了采购大墨镜的念头~~

41.jpg (36.77 KB)

41.jpg

1

评分人数

TOP

BOSS出来给大家打个招呼~~
们晚安~~

43.jpg (86.7 KB)

43.jpg

TOP

再发美女照~~~~

好梦。。。。

45.jpg (55.89 KB)

45.jpg

TOP

我的墨镜让你拍阿拍的。。。
蛤蟆镜,要不给你搞一副?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2 22:51

嘿嘿~~~领队摒不住发言啦~
吾个脸貌似不很适合蛤蟆镜~~下次继续做道具哈

TOP

再发美女照~~~~

好梦。。。。
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-8-2 22:51

忘记了。。。此照貌似是说1000楼以后放的。。。吾对不住组织的培养..

TOP

5来做贡献。。。反正,那个其实都看到过的。。。。

话说5CJ得在那里等吃的,顺便把地上的骨头喂给Bobby吃。。。不经意间一回头。。

什么百利阿,香槟阿,葡萄酒阿,熏陶过后,5以为5醉了

个估摸着是借位吧。 ...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5 15:34

私语童鞋酒后乱。。。

TOP

然后,吾就玩忽职守打球去了~~~吾觉得,要给别人空间~~~

半个小时后,吾超水平发挥,投入制胜一球~~~摆平全场~~~华丽丽地回归~~~

果然另外这边也风景独好啊独好~~~抓紧收集素材~~~果然又 ...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8-4 13:17

还差一点~~

TOP

从另个角度看水库
小傅 发表于 2010-8-4 13:20

又被利用了。。

TOP

你们谁也抢不过我,抢不过我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8-4 12:18
刚度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