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天咋那么热呢。。。无奈8点多实在是热死了。。为了不得空调病,空调还是要关一下,等会儿去睡第二轮。。。。

为了让某些童鞋安心,那个啥到了5家,5会好生照顾,虽然有去无回,8古5和相好额那对定情信物,三清记 ...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2 08:49

亲爱的~~~弄就这么被人给夺了~~~吾对不住弄啊~~~~55555

TOP

个张一定要贴,要控诉,伐是宁阿,太tmd伐是宁阿,跟杜威一条船的,这俩祸害了多少宁阿,作孽啊,一票水往5眼睛上浇阿。。。披着羊皮的狼啊,下了水都暴露了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2 09:30

吾额战友啊~~~生死兄弟啊~~~~默契啊~~~一路冲锋向前~~握手!!!

TOP

个张一定要贴,要控诉,伐是宁阿,太tmd伐是宁阿,跟杜威一条船的,这俩祸害了多少宁阿,作孽啊,一票水往5眼睛上浇阿。。。披着羊皮的狼啊,下了水都暴露了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2 09:30

说回来,为什么没我的照片捏?

TOP

别墅老板的两条狗狗,这条阿黄要生了,老板刚是这里脾气最好的一条狗,见人都不叫。不料。。。这次还有其他团的人晚上在放孔明灯,后来果不其然,城管来了。。。这只阿黄,一看到城管,一记头狂叫起来。。。果然。。 ...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2 11:31

可怜哎,被我虐,她都不睬我

TOP

不知道,我们就看到某人顶着一团草在那里拍阿拍的,确实效率高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2 15:28

真相是,那是竹帽,不是草帽~~~下面那个太阳啊,吾脖子直接黑掉了。。

TOP

好像P的过分了点。。。

LOST II~

DSC_2164.jpg (176.48 KB)

DSC_2164.jpg

TOP

其实就是接领队的眼镜用下~~~~

眼镜中的螺丝.jpg (53.07 KB)

眼镜中的螺丝.jpg

眼镜中的我.jpg (50.84 KB)

眼镜中的我.jpg

TOP

要原片啊原片!
rainbow 发表于 2010-8-2 20:54


好吧,上原版  呼伦贝尔小分队出现

LOST....jpg (132.76 KB)

LOST....jpg

TOP

大家坐坐正。。。
坝降进行时~~~~个是第一位教学试验品啊~~
注意看表情~~~

第一位勇士~~.jpg (100.2 KB)

第一位勇士~~.jpg

TOP

很无辜的蛋挂,不知道还有安全绳这么一说,结果就这么稀里糊涂的一根绳子,胆战心惊地的下去了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2 21:31

目送啊~~~

目送勇士.jpg (97.98 KB)

目送勇士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