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话说山里很冷啊,刚出发的时候大家都裹得很好啊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1-23 16:21

这个是收尾的时候了,居然又下雨了一刚,某人刚刚换上了速干裤
乱走闲晃

TOP

天下太平,坐等明年假期
乱走闲晃

TOP

每页打开都是导演手动翻页,我都不知道这页我看过没看过了。
乱走闲晃

TOP

又是我,话说大师不是说她不忙了,12月会有温泉游嘛?

虽然现在上海还是春光明媚,暖融融的~~
乱走闲晃

TOP

我也想入个itouch4,能破解么?我完全搞不定啊~~
乱走闲晃

TOP

我找不到扬州的帖子了嘛??
大家看这个呀,书生,就是我们当时去的那个长乐客栈,很赞的那个。。。。

http://tuan.lvmama.com/team.php?id=32
688块钱啊,太值了
游玩有效期2010年12月25日至2011年1月2日(12月25日-12月31日每晚30间,1月1日-1月2日每晚10间),优惠包含:
精粹一 扬州长乐客栈特色民居房一晚,价值1680元;
精粹二 扬州瘦西湖天沐温泉门票2张,价值376元;
精粹三 扬州瘦西湖门票2张,价值180元;
精粹四 扬州瘦西湖何园门票2张,价值60元;
特别赠送 扬州吴道台宅第景门票2张,价值40元。
乱走闲晃

TOP

我爸妈给的比以前多,哇哈哈~~~
还有部分人说没嫁人就能拿红包。。。。看来姐姐我还能拿几年
乱走闲晃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