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求详细旅游路线和财务支出状况,今年还是准备这么走一圈的。广州啊,我想念你的虾饺,双皮奶,肠粉和状元及第粥了~~~
乱走闲晃

TOP

啊~~~我要个底霜啥的,可是5也不知道啥好。。。。。
乱走闲晃

TOP

要带什么给牌子给型号给图片哦~~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1-1-13 20:31

我要这款的粉色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22557628&ref=&ali_trackid=2:mm_23307411_0_0:127697853_24_1522889942

一般300出头一点吧。还是觉得有点小贵啊~~~
乱走闲晃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