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。。。。。。
求来接机,貌似波波么明信片的说。。。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5 14:47

接机嘛时间地点航班号贴出来呀,我们好组团过来
乱走闲晃

TOP

这贴够香艳,求更大尺度~~
乱走闲晃

TOP

礼物还剩多少啊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16 22:07


右上角那根细细的?
乱走闲晃

TOP

我回来是上航,还有牛肉干、葡萄干什么的
蜜儿 发表于 2010-8-17 09:53

曾经我眼巴巴的等着飞机餐填肚子,结果,结果,空姐扔给我一包花生米和一小瓶矿泉水~~~

泪奔 啊
乱走闲晃

TOP

绝无虚假,5真心实意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8 09:03


害羞就是有过想法,有过冲动,最后就差临门一脚咯~~

下次需要勇气就上YY吼一声,阿拉绝对组织围观,给你加油喝彩~~
乱走闲晃

TOP

给我拍照的姑娘手有点抖,没拍好,第一次用单反吧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切头一刚,这个技术难度高额~~~
乱走闲晃

TOP

跟我同车本来一对母女俩(我一开始以为),年长的因为天气太热,所以就没有下来,那年纪小的就跟我结伴了。交流下来,人家是陪领导的妻子来(这差事忒美了吧),是个长沙姑娘,然后还是我本家,不容易啊!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9 20:37


作陪也是一门学问啊,很辛苦的啊
乱走闲晃

TOP

顺便吼一声:明信片吾收到啦啦啦~~~

谢谢帅古
乱走闲晃

TOP

人家80后,女儿都能打酱油了,同志们,努力啊~~
乱走闲晃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