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们都去那个啥徽杭古道徒步穿越 ?为毛现在还没见到人报名啊~~
我有兴趣的呀
乱走闲晃

TOP

副导。。吾其实想古道多一点。。
ROCK 发表于 2010-11-1 20:36


我也支持古道啊~
乱走闲晃

TOP

不是只有螺丝没空么?其他人呢?
乱走闲晃

TOP

其实再改就12月份了,徽杭古道就光秃秃一片没点绿色了,那时候都可以去括苍山看风车赏云海了。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11-2 01:20

那可以往前提一个礼拜伐啦?
乱走闲晃

TOP

如果我们本周能够确定19号那周人数,那么需要给骆驼打个电话确认是否可以提前1周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11-2 10:40


我想知道现在到底是螺丝一个么空还是都么空啦。。。。。

反正目前两个周末都可,算我一个好了
乱走闲晃

TOP

同好奇?本周撒情况?
不想睡睡袋,宁愿通宵打牌,车上爆睡
乱走闲晃

TOP

多来点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11-2 22:09


城里的孩子,我们在那里也就是对着牛啊狗啊,花啊,草啊的狂拍,像去下乡考察一样的。
乱走闲晃

TOP

阿 。。好像是哦。。。好多菊花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11-4 08:35

内涵图~懂得入
乱走闲晃

TOP

坐等FB组织者
乱走闲晃

TOP

我周六想去博物馆。。。。我的古印度特展要介素了,还么去来
乱走闲晃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