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报名先,螺丝啊,我的那个钱就存到这个活动算了,也表打了
乱走闲晃

TOP

财务总监吾有兴趣的,不过能给我配个记账的,配个核帐的,还要一个出纳咩?
乱走闲晃

TOP

斯文类型的?我去忽悠看看,要求戴眼镜伐?
那个徐某某是不可能忽悠过来了。。。
vicente 发表于 2010-5-11 12:26


私啊,斯文类型的也是我的好啊~~而且更加概括的就是吾爱斯文败类型的。眼镜是必要的装B工具。
乱走闲晃

TOP

262# Sephiroth

队长发调头,小的们开始干活了。
乱走闲晃

TOP

5刚古的?。。。。。
你可以麻将亚。。5要大怪。。农可以把小虎薛来,然后你们麻将呀,
上次5么看懂,不过过年时候经过5外婆外公我姨妈和5妈妈的孜孜教导。。。5大概明白了一点。。就是摸牌从哪里摸伐晓得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5-21 11:08

5会垃圾胡,万恶的明星三缺一打会的,嘻嘻,就是反应慢了一点。
话说电脑打麻将的好处就是点一下,牌都摸好,理齐,不用我操心。
人家出个牌还会问我要不要碰。我现实里面就打不清爽来
乱走闲晃

TOP

那么早就收啊?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5-25 10:18


拿着定金去投资咯,说不定一转手我们就可以多fb一顿了,哈哈哈。
乱走闲晃

TOP

个么你给我打76块,小莲记得再转224给我就OK了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6-21 14:09



最近穷疯了,我的信用卡还么还掉来
乱走闲晃

TOP

我来指导what is leadership。。。

要这样“买12支,S请直接支付宝,货寄到S你自己家,财务请记录好明细”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6-24 15:23

货递到住宿地可以伐啦,反正江浙沪运费一样,不过就是包包好
乱走闲晃

TOP

汤汤点回来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6-28 14:29


又是面啊,期待囧面新段子~~
乱走闲晃

TOP

垃圾袋?要环保~~
还有纸巾啊,湿纸巾要不也一起购了吧~~
估计到时候喝酒吃肉会很豪迈
乱走闲晃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