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纠结了,捎上我吧,明儿个请假去
乱走闲晃

TOP

鸭蛋粉?这东西有谁用过伐。。。。。。。

黄桥烧饼小时候在杨浦区住的时候一直吃,后来就找不到我要的那个味道了,这个路过也要吃一下
上次南京吃的粉丝汤一般,这个游子老鸭粉丝汤还是要去一去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4-8 21:41

我小时候家里倒是有一个,很香的,具体怎么用倒是不知道。能不能当散粉用啊?
乱走闲晃

TOP

住倒还好,干净就可以。
对了扬州不是晚上水包皮?能不能找个地方洗洗脚?
实在不行去泡个澡堂子嘛
乱走闲晃

TOP

攻略终于全部写完了,我真不容易啊。。。。。。

另:TIKI,你们第二天去镇江是什么个游玩路线?到扬州是入住什么酒店?我们尽量和你们汇合。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4-12 16:43


膜拜一下攻略。。。。
乱走闲晃

TOP

我的卡是软卡,还要跑银行去看,所以就那么几个人,可以抓紧点付掉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4-15 12:14


晚上已经打钱咯,查一下哦~~现在卡里只剩两位数了
乱走闲晃

TOP

女波,是女波。
男波不去的,还有男波这个中文发音……日文里面的意思是“把妹”……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4-16 08:41

"把妹"准确的说也属于台湾方言转为普通话吧。。。。。至少新华字典里面肯定没这词。
日文是“男巴”?
乱走闲晃

TOP

阿诺,觉得吾额名字怪怪额,大家叫我 小莲或者莲酱好了。。。
乱走闲晃

TOP

她是怕人家没事就给她汇个百八十万的,她用不掉
乱走闲晃

TOP

ls,上班叫啥呀,我现在中文名都不用了,上次人家叫我我都没反应过来
乱走闲晃

TOP

哦。。还是给了3间,大床就大床了。。
我最近真不应该看那漫画,真不应该真不应该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4-21 13:22


啥漫画啊,和大床房有联想?
乱走闲晃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