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巴 当前离线
连长
5月上旬。。5要向A粉求教如何简单的使用400D。。。主要是颜色方面,我想拍色彩鲜明艳丽的,就是拍出来的效果有时候因为天气就变了灰蒙蒙的。。。(我属于大白,永远auto档)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4-20 10:31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