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去了新都桥,不差那点路的话,就去趟塔公,不过别住那就可以,住的条件实在太差
winnerlei 发表于 2009-4-1 11:24

塔公,我去川西的时候已经去过了!!!
TO:KEEP-WALING 就是我们的蜜月旅行,呵呵~~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