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-8-23 11:33 AM 发表
再加挖一个坑,带上我同事(男),HOHO~~~

跳舞看来我们的队伍又壮大了嘛,哈哈!!!那我不怕包包太重到时候没人帮忙背了,活活!!!

[ 本帖最后由 hary 于 2006-8-23 12:02 PM 编辑 ]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