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temptest 于 2006-9-18 01:01 PM 发表
午餐时刻,hary这张还是很加食欲的,想当初这样的美味在山头上可不逊满汉全席了.

那你中午就叫碗白饭就着我的照片吃吧,可以省掉午饭的钱留这下次再活动,哈哈~~~~~~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8 02:42 PM 发表

向导说过啦,雨天走十八龙潭比平常晴天难度增加50%还不止。

不信的自己个儿去试试

这次真是不容易啊!第一天雨中爬山,第二天登顶和下山的路也够虐的,就靠一顿早饭走了7-8小时的路,中饭和晚饭并一块到晚上8点才吃上,肚子饿的实在是不行了,大家看到饭店就冲!!!真的象一群恶狼下山,哈哈!!!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呵呵,沙发,那把板凳也一起坐了吧!!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神灯真是厉害,那么多照片!!搬个凳子坐着看!!!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18 04:57 PM 发表
只想问一下,上面有喝的水吗?你们自己带上去的吗?

营地旁边有条小溪,我们就拿溪水煮东西吃的!!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山顶求婚那张经典的照片在谁那里啊??哈哈,一定要看的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一晚上又翻了那么多页,结滚的!!!!顶呀顶~~~~~~~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原帖由 蟹蟹蟹 于 2006-9-19 03:05 PM 发表
不好意思,最后一个来报到。看了大家发的照片,感受颇多。感谢大家一路上的帮助和照顾,我喜欢这个团队,也会继续关注幽游,幽游给了我久未有过的感觉(回归自然,与世无争,净化心灵....)以后有时间我会多参加幽 ...

老蟹,你还不是最后报道的,呵呵!!!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哈哈,看到可爱的小旺财了!!!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西西,终于看到集体照了!!!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