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强烈要求队长重新跑一次北京.....

TOP

一定,,,一定要,,,那是必须的.....这辈子还不知道啥时候才能再去了!!!!!!

TOP

我们精神上的打击太大了!!!!

TOP

嗯,,,,吃过烤鸭鸭了,,真不错的

TOP

没吃着北京的烤鸭,,,只好到上海来打牙祭了

TOP

Oye~~又来了个Brother

TOP

天奇,,,这回力鞋在新世界有的买,,,款式很多的

TOP

队长居然对明信片的事毫无印像了呀.......

TOP

铜川路??吃海鲜??

TOP

下午又看了看信箱,,,金三岭的明信片居然还没有寄到..真怀疑那边的邮差是不是一个月才开一次邮箱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