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ankun (火龙)当前离线
团长
话说,某些人勋章拿到了也不出来表示表示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11 12:55
TOP
合影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1 23:07
高登,boris,qiankun及各位亲爱的朋友请把我的通缉照及相关照发给我(包括合影及美女照)。xulinlinshangxi@yahoo.cn 这次相机坏了承蒙各位关照。本周走七尖三清不能去了见谅。树林叩谢。 树林 发表于 2009-3-12 00:55
不用紧张,三清不会放在本周的了,肯定是跟婺源啊新安江啊一起大三清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12 09:32
旅行,对每个人的意义不同。 是因为离开城市的喧嚣, 是为了别样的风景/情, 是因为同行的伙伴, 是为了增加经历, 或许... 旅行,也仅仅只是旅行. 因为,存在即合理。 看见QIANKUN和奶糖,头发上有颗颗小水 ... 风动 发表于 2009-3-12 14:34
好帐篷还没有拿出来用过呢 靠。。。下次一定要和你们出来以下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3-12 14:04
马P精... 马P精啊... 唉.... 风动 发表于 2009-3-12 23:01
这个是骆驼的个人标签,大家以后表学噢 111947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12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