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话说,某些人勋章拿到了也不出来表示表示啊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11 12:55
终于知道,原来我也得到了勋章啊,多谢海外大哥的提携啊
来来去去,风风雨雨

TOP

看来勋章还真不是一般人能得的啊 ,哈哈哈 ,让偶先骄傲下先,哈哈哈
来来去去,风风雨雨

TOP

骄傲得差不多时间了,诚恳的说一下,这次出行,大家都表现的特团结,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大家吃好玩好,一切开心 大好特好
来来去去,风风雨雨

TOP

合影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1 23:07
怎么看怎么难过啊,总觉得少看了本书,书名叫《XX与XX》,忘了
来来去去,风风雨雨

TOP

高登,boris,qiankun及各位亲爱的朋友请把我的通缉照及相关照发给我(包括合影及美女照)。xulinlinshangxi@yahoo.cn 这次相机坏了承蒙各位关照。本周走七尖三清不能去了见谅。树林叩谢。
树林 发表于 2009-3-12 00:55
好的,树林大哥,但是没有拍好,千万别见怪啊,祝你七尖玩好
来来去去,风风雨雨

TOP

不用紧张,三清不会放在本周的了,肯定是跟婺源啊新安江啊一起大三清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12 09:32
看来又是一场盛会啊
来来去去,风风雨雨

TOP

旅行,对每个人的意义不同。
是因为离开城市的喧嚣,
是为了别样的风景/情,
是因为同行的伙伴,
是为了增加经历,
或许...
旅行,也仅仅只是旅行.
因为,存在即合理。

看见QIANKUN和奶糖,头发上有颗颗小水 ...
风动 发表于 2009-3-12 14:34
太煽情了,眼泪止不住的流啊,终于等到风动大美女人品爆发了
来来去去,风风雨雨

TOP

好帐篷还没有拿出来用过呢
靠。。。下次一定要和你们出来以下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3-12 14:04
小三的帐篷是特制的吧,最起码2米5吧
来来去去,风风雨雨

TOP

马P精...
马P精啊...
唉....
风动 发表于 2009-3-12 23:01
互相吹捧
来来去去,风风雨雨

TOP

这个是骆驼的个人标签,大家以后表学噢


111947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12 23:47
天上掉馅饼了
来来去去,风风雨雨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