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小气鬼, 你今年已经去新疆了啊, 我今年本来也要去的,但是计划没有变化快啊, 可能要担搁了,我打算去的是戈壁滩和大鸿沟, 风景也算一种风格了, 恐怕过了秋天去, 水果都烂了,哈哈再催一下我的计划人了,要抓紧实行 啊
来来去去,风风雨雨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