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8-16 07:09 PM 发表 10天年假加上三个双休,呵呵 我有16天的假,只是不知道回来后老板还要不要我去上班了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17 10:31 AM 发表 我要做美丽的天鹅啦啦,想飞就飞,想游就游,最好能喝酒吃肉,那就完美了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17 09:37 PM 发表 呀,小捷飞要跳天鹅湖呀???可是个大新闻呀!嘿嘿,有料了!! 秋天英俊严重申明:想像小捷飞跳的天鹅湖和吴孟达跳的天鹅湖的可比性当中,请勿打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