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在南汇啊!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11 11:37 AM 发表
自己是做货运的,到现在还没有去看过~~

遗憾呀!!!

你在等我一起去对伐啦?你真好.

TOP

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-9-14 09:37 PM 发表
我也是做货运的,所以为了亲眼目睹,还是去了一次.不过根据客户的心声,如果不是国家的大政策支持,没有客户愿意集装箱从洋山出口,毕竟拖卡费用都高出一倍多,而且操作流程太电子话,你们知道的,中国还是个靠人际关系搞 ...

哇,又是一个搞货运的,师傅好多啊,我可以慢慢偷学了.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15 08:30 AM 发表

木知木觉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