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神 于 2006-9-20 08:56 AM 发表 我是新人,现在还能报名吗?
TOP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29 08:54 AM 发表 同意~~他要交钱才算报名!!!否则不算~~~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0-12 05:38 PM 发表 要睡可以,你把我的那顶帐篷找到,我就让给你用!!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10-12 11:42 PM 发表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带着帐篷啊,届时在农家外面空地搭个帐篷也是很有情调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