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1 09:06 PM 发表 我们好像很遗憾的样子呢!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13 02:07 PM 发表 孔子曰:一定要将灌水进行到底!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13 01:46 PM 发表 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536&extra=page%3D1飙歌啦,有兴趣的报名呀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13 03:50 PM 发表 报告:神有份的!!估计你拿他也没办法(人家可是神呀) sylvia为了回答我的建议,不属于灌水!! 哈皮,说别人其实也是趁机灌水,但人家是领队,教训一下队员好像也不可非议哦!!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