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英俊真是的,我这万物之神都不找~哼~

TOP

下个星期五我不能来了,星期六我去杭州腐败,不好意思了.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1 09:06 PM 发表

我们好像很遗憾的样子呢!

什么人嘛~不挽留我~哎,伤心~

TOP

你怎么就知道我会在你后面呢?奇怪了~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13 02:07 PM 发表
孔子曰:一定要将灌水进行到底!

啥时候说的他?怎么没和我商量过就能这样说~这个小孔~

TOP

哈皮,就你灌的最欢~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13 01:46 PM 发表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536&extra=page%3D1飙歌啦,有兴趣的报名呀

英俊,去吧,我们在这里默默注视你~

[ 本帖最后由 神 于 2006-8-13 03:04 PM 编辑 ]

TOP

本人星期五好象被允许有时间自由活动,但必须在12点回家睡觉~所以到时候看是否能出来和XDJM寻欢~

[ 本帖最后由 神 于 2006-8-13 03:05 PM 编辑 ]

TOP

我也来个沙发~
最后一个沙发咯~大家别灌咯.
捷飞已生气,后果很严重,小心被谋杀,最后死翘翘~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13 03:50 PM 发表
报告:神有份的!!估计你拿他也没办法(人家可是神呀)
           sylvia为了回答我的建议,不属于灌水!!
           哈皮,说别人其实也是趁机灌水,但人家是领队,教训一下队员好像也不可非议哦!!
    ...

我哪有?不是你们求的雨吗?我是为苍生造福啊~怕干旱啊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