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是哪?什么时候去的啊?

TOP
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-10-6 10:39 PM 发表

不是西海 是黄山的野线 西海是那里 俺也报名

是和YYYCLUB一起去的吗?

TOP

哦,我在YYY也看见你了,呵呵.

TOP

嗲额~
小气鬼,那蛇味道怎么样啊?
以后我们一起出去,你就负责抓蛇来改善我们的伙食哦~

TOP

我要吃蛇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