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2-28 14:33 发表
这个世道,生女仔的人家生活品质绝对好过生男孩的人家。
这道理不完全对.
一般来说生活品质的好坏与男孩女孩没有关系.
但是我可以负责任的说,生女孩在没有恋爱前日常消费支出肯定比男孩要高.
简单的举个例子:
1.女孩一般消费支出:1000>化装品>300,1500>衣服>500,500>内衣>200,50>个人卫生用品>20
2男孩一般消费支出:喝酒<200(酒吧禁止未成年人故排除喝加200%以上价格的酒),150>抽烟=0(有不抽的),300>上网打游戏>0.
以上一般平均每月都有.
综合上诉理由,未恋爱前一般女孩支出会比男孩高. 恋爱后不排除倒贴户,故有可能消费支出同样大与男孩~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