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-11-11 13:00 发表 郁闷,我也想去,可是时间不知道能不能凑巧,先候补好啦,秋天,我顶你的,不过偶要跟你离婚,不做你女人拉!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9 21:07 发表 5、本次活动强度中等,但体力较差者,平衡感较差者,恐高者请慎重!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13 00:51 发表 你事看没有ppmm所以不去,看出来了不要解释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1-14 11:36 发表 这年头,搞个活动还要抢生意拉人,容易嘛! 这样吧,英俊,我们和了吧!你也别抢我生意了! 你们爬完大明山,拉来龙王山吧!尤其欢迎帅哥(比英俊帅那么一点点,就可以啦)嘎嘎~~~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11-14 12:00 发表 领导,这就是你的不对了!我还没说我龙王山不去呢。你就怎么把我毕了。 前天杀人我已经是活不到第二天了。你们还有没有人性啊!!! 最气的就是四次都是平民啊! :'(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-11-14 23:10 发表 英俊,你是不是要跪搓衣板啊?鞋子让我告诉你,她决定让你跪主板,我本着节约的原则,劝她放弃这个想法了。搞点碎玻璃就可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