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具体还没定,9月前吧,年假不休作废哦~~~

9天时间就是双飞来回也用掉一天了~希望相对轻松一点的,不要太赶的~~
乐Q 发表于 2009-6-18 09:40



双飞很贵的。。真奢侈。。。骑车好来。。。

TOP

你骑个青海湖我看看~~~~
乐Q 发表于 2009-6-18 14:18


我真准备到时候借辆自行车,就是8晓得有的租伐。。。

TOP

吃了睡 睡了吃,
白天咖啡。晚上酒吧
小气鬼 发表于 2009-6-18 13:50



带好电脑,联网打游戏~

TOP

上海骑过去,你以为,想的太舒服了~~~~
乐Q 发表于 2009-6-18 14:37


偶是说西宁~

TOP

返回列表